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谱新篇
——我院与陕西金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兼职教授授聘暨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7月10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聘任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泉先生、公司董事于伟毅先生、彭启锋先生为学院兼职教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张渤、副院长薛康、党委副书记董昊、信息学院院长王丽芳、副院长魏瑾、办公室主任尹莹、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薛康主持。

张渤院长表示,学院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努力为国家和地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本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院、企业的共赢发展。随后,董昊副书记介绍专家的个人情况,并由学院领导颁发兼职教授的聘书。

16C1C

张文泉董事长表示,愿意加快校企合作的落地,为合作提供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及人员保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机会,并为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项目。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加快人才培养力度,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最后,张渤院长与张文泉董事长共同签订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局主席、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先生和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泉先生共同为智慧军营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进行中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航空基地推荐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