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大会

2020年7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培德楼212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芳丽老师、副院长魏瑾老师、党总支书记蔡文静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尹莹老师主持。

王丽芳院长指出2020年是学院转型发展之年,是开启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新纪元、新起点、新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以及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学院改革发展步伐,全面强化以教学基本建设和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建设与发展目标,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一流专业、一流学科的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极推进“新工科”、“二八率”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王院长要求全院所有老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办公室主任尹莹老师介绍信息工程学院院务会成员及分工,希望在院务会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接着,由党总支书记蔡文静老师介绍2020届学生考研情况:我院2020届毕业生401人,确定录取49人,占比12.2%,其中考取985/211大学6人,占比12%,出国深造6人。较去年考研率上浮4个百分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践行办学理念。

最后,由魏瑾副院长做全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讨论动员,将全体老师分为6个小组,每组老师将分别从学院发展思路和教师团队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教育观念和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条件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航空基地推荐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