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郑磊;图片:谭若桐;审核:李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水平,2022年5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举行就业指导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招聘总监马蕊,校园招聘主管冯伟玲以及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班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江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与神州信息西安分公司在明志楼北206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王丽芳院长对神州信息西安分公司一行来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就“3+1”培养模式、订单班合作、企业课程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广泛交流。神州信息西安分公司招聘总监马蕊、相关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神州信息西安分公司校园招聘主管冯伟玲,从企业文化、发展宏景、战略业务、发展空间、薪酬福利、职业发展、员工培训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全面介绍。随后,从职业意向选择、求职目标态度、求职信息获取、简历制作、笔试面试准备和技巧、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等方面,从企业招聘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就业市场需求、求职面试技巧以及自身职业规划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求职等创造良好条件和机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