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杨家慧   审核:李波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2022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搭建就业平台927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陕西众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在立德楼201教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高长江主持。  

宣讲会伊始,高长江分别从我院毕业班专业分布、毕业生数量以及实习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要求毕业生做好求职规划、明确求职目标积极面对就业竞争,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与目标。  

 

   

 

宣讲会上,陕西众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惠刚旦和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建华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福利、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以及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陕西众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惠刚旦在宣讲中提到“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毕业生选择好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敢于吃苦永不言败,希望能吸收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与企业共同发展,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后,同学们对两家公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就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进行现场面试  

 

   

 

   

 

 

 

上一条: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