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晚7:30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于培德楼309教室进行了统一组织观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娜老师、辅导员王佳龙老师以及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云团课统一学习;各支部也组织了各自支部成员的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我院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期望,把稳思想之舵、高扬奋进之帆,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击鼓催征、乘风破浪!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以网化人”助力青年成长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