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

210下午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侯磊、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院长殷锐、副书记曾凯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深入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部地区检测技术服务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西测汇聚行业顶尖的专家,联合世界一流的检测设备技术研发团队,持续引进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检测设备,已建设成为集技术支持、检测试验,标准起草、方案咨询,人员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公司人事经理李彩龙和人事总监麻红卫介绍,校企模式下学生在企业老师傅带领下成长较快,俨然成为“合格施工员”。希望能与我校长期合作,为公司储备技能人才,帮助公司做大做强。调研组指出,表示好企业起点高,运营规范,有利于帮助学生职业素养养成。深化校企合作,合力搭建就业平台,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很重要。希望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和企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调研组参观了企业检测现场,了解企业检验检测、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就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

 

上一条:抢抓时机聚焦企业 精准对接助力就业——学院参访用工企业

下一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专项队伍报道(草滩生态产业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