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与苏州天准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为更好地发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校企合作企业的特长与优势,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教育教学资源和更多的就业岗位,解决企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需求,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与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了联合实验室。

按照相关协议,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免费提供30台工业控制计算机和1部智能检测设备,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提供实践教学场地、办公桌椅和工业控制计算机所需电源等配套设施,共建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用于我校学生(含天准班学生)和企业员工培训、实习与资格认证,同时满足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开展实践教育教学、学生创新竞赛和科学研究等活动的硬件条件需求。20211119日,苏州天准有限公司提供的30台工业控制计算机和1部智能检测设备运抵我校。截止1124日,30台工业控制计算机已布设到位,并投入使用,UMD 型智能检测设备已由苏州天准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黄帅龙和刘金完成调试,标志着联合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行。

             

1 联合实验室设备运送到位               2 实践教学设备卸车运输

                           

3 实践教学设备拆封搬运               4 工业控制计算机投入使用

 

上一条: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洽谈及人才招聘

下一条:走访校友企业,共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