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友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有效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3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院长周强带领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对我院14届校友企业“西安盛博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247.jpg

西安盛博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测试服务。目前公司拥有10个以上产品系列,覆盖动力电池、电机、电机控制器、BMSVCU、高压五合一、充电桩零部件测试及整车下线测试、池维护和整车年检等后市场领域。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申请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2019年被评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服务的汽车和电池生产企业数量超过35家。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242.jpg

西安盛博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利平对学院领导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陈书记高度赞赏校友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校友毕业后仍然关心母校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校友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121.jpg

此次走访调研有效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学生的就业机会,加深了校友企业的产学对接,进一步助力学院就业工作落地开花。

上一条: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院与天准科技“定制班”毕业仪式暨深度校企合作洽谈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