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赴学院调研交流

2020年9月10号下午,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中心及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笛和产品技术支持服务部门负责人田冰一行2人赴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教务科研部邵立华、奚颖,智控学院副院长朱延波、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周经理和田经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朱副院长对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中心及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田经理介绍了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周经理介绍了调研交流目的。

双方就大疆来我院招聘学生实习、就业以及长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还探讨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飞行器制造工程)与大疆的业务领域存在高度的重叠性。

双方表示了有意展开良好合作的信心和意愿,并约定了合作活动的大概内容和时间节点。

上一条:学院和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与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