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顺利举办

2023年12月24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暨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第一期在明心楼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机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器时代)的资深工程师赵杰出主讲,其西北办事处刘红艳经理和李广鸿工程师做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专创融合课程的开发以及提高专业类竞赛的成绩。首次培训为期1天,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师李雪霞、李婷和十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后续几期培训将在2024年陆续开展。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始于1999年,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比赛每年年中举办,分为省赛、全国初赛决赛等层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计划将参加本项比赛。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看榜样,学楷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