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收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盛况

为进一步培养厚植爱国情怀,深刻感悟载人航天精神,领会科技的力量,5月30日,学院采取个人和集体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盛况。  

     

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师生自行观看发射盛况。  

     

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北108党群活动中心组织观看学习了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技术要点,见证了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会后王丹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拼搏,不断奋斗,实现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同志热情和斗志,使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在航天事业发展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崇尚科学的理想信念。仰望星空,征途漫漫,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应邀参加陕西西安航空特色人才培养联盟大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