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共青团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圆满落幕

为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学院各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3月13日至3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分三场举办学院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2107B

3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德雅楼203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兰艳、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团支部书记及近200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大赛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兰艳致辞,向进入决赛的12位优秀团支书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参赛选手能放下包袱,克服紧张情绪,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发挥实力、赛出水平。

本次大赛,各参赛团干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通过微团课讲述,紧密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等内容,结合青年榜样实际引发共鸣,阐述百年荣光的艰辛不易,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建功新时代。

2F188

团委学生干部江浩、刘诗芸、王越扬、王晨宇结合自身参赛获奖经验,向本届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二是注重对观者的情绪调动、三是凝练关键词加深记忆点。

最后,兰艳对到场的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充分发挥团干部、榜样学生的引领作用,要勇于创新带领,营造团支部的良好理论学习氛围;二要将个人理想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将所思所想所学所得付诸实践;三要注重总结工作方法,做好基层工作,把团支部打造成一个旗帜鲜明、理想笃定、凝聚力强的队伍。

12A56

此次比赛,再次掀起全院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提高了全体成员对共青团的高度自豪感,有效鼓励青年团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传承历史、开拓未来,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18450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星星的孩子点亮计划”项目启动研讨会

下一条:法治教育进校园 警校共筑安全网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民警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