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睿华主持。

10487

《榜样7》节目中,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通过典型事例分享、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同学们深受触动,积极主动交流自己的感悟。组织委员贾慧表示,《榜样7》让我深刻的感受到这8名同志是一群优秀的中华儿女、先进党员,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对人民一腔忠诚,满腔热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甘于平凡,争当“螺丝钉”不挑不拣,只要我们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向下扎根,方能向上生根。

12F72

预备党员山格格表示,要时刻向榜样学习,我们要率先垂范,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心中为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爱党为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向榜样学习,他们给我力量、给我动力,我定会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传承和发扬下去。

支部书记张睿华在总结中说到,作为新时代有为青年,要拥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政治抱负,有“位卑未敢忘忧国”的爱国情怀,保持“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赤子之心,希望大家以“榜样”为指引,以“榜样”为标准,将榜样的力量时刻树立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新目标新征程继续前行。

13041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洗礼,一次精神灌溉,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从新出发、从心前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持续与时俱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拟发展对象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