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8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自10月16日大会开幕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掀起了全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联动线上线下深入宣传宣讲学生第一党支部以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背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宣讲会。支部书记张睿华同志在会上带领十九名学生党员同志观看二十大视频,并深入阐释了二十大报告重点。张睿华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党员应努力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并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党红娟同志主持了多场线上宣讲会,带领十六名学生党员同志观看大会视频,并在会议上强调,各学生党员同志需原汁原味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各党员同志在会后绘制了会议重要讲话思维导图,并进行了充分的分享讨论。

利用学科优势,创新宣传形式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朱迪同志的带动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多样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活动。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党员同志陆续制作了《学习二十大》电子海报、《二十大精神金句》、快闪短片等优质视觉文化产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党员同志制作“党员之声”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并在学生群体中获得广泛好评。

C8E55 68CBC

深悟工作重心,坚定初心使命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各学生支部书记在会议上多次强调青年学生党员同志需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党员的使命感在学生群体中做好宣传工作。 64571 5729C

5729C










A01C5 4BCA5










近一个月,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