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 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10月2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常静主持。

16056

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内容。集中学习之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琨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他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工作岗位上,坚守选择,不忘初心,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做好新的准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静同志表示,能亲历党的二十大,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定当不辜负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铸魂育人。

张文挺同志表示,在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后,受益匪浅,在新的时代下,更应该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从我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去点亮生命的灯火。

18079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雷宇表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读懂“三个务必”的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深入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作为教育工作者,思考如何立足新时代以高等教育现代化支撑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