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实验室卫生大扫除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培养党员同志劳动自立意识和主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情怀。2021年11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验室卫生大扫除实践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行动,对学院实验室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与美化。

 

 

活动伊始,实验员高飞老师向学生党员们介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舞蹈生练习的形体房,上课必用的画室、茶艺室等;随后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对学院各个实验室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共同协作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井然有序地清扫实验室每个角落;最后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实验室卫生大扫除实践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卫生的实验室环境,让同学们体验劳动,倡导合作,分享成果。引导学生党员融入学校,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劳动中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