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2日晚在润德楼102、103、104、105教室开展主题观影活动,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在场的同学们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榜样5》。该影片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导向,一个个平凡而真实的故事,向每一位学生传达了忠诚和担当的意义。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青年学生更好的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求学初心、永攀学业高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爱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