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大家观看现场直播。

合唱中4000名学生共同演出,整齐划一是他们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在嘹亮的歌声中,我听到了中华民族的声音在呐喊,听到百年历史的艰辛不易,这是千位学生给国家的贺礼,更是歌颂新中国书写的美好篇章。

  生逢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抓住机会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勇于不断向前,不畏艰难。

  看完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吐露心声,现如今我们生活在繁荣昌盛的祖国里,不由从心中产生对祖国崇高的敬意,何其有幸,生于盛世,见证百年。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以心中红星,献礼给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卫生清洁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