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倾心关爱 传递温暖—学院疫情期间关爱慰问困难学生

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的同时,校院两级领导和老师一直心系着学院全体师生,采用多种形式关心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和被隔离的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12月31日下午,我院在网上开展疫情期间困难学生线上慰问活动。刘星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院长周强与家庭困难学生、因疫情隔离学生以及家住省外的学生代表一起在线上与会交流。  

     

刘校长和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给予亲切地关怀和鼓励。他们与学生悉心交流,嘘寒问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在线学习情况及学习效果,勉励同学们克服暂时困难,自立自强,安心学习,坚定信心,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能沐浴到党的阳光,感受到领导老师的关怀,感觉格外高兴和珍惜。将继续积极防疫抗疫,按时作息,努力学习,练好身体,耐心等待疫情防控春天的到来。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喜庆、安乐、祥和的跨年夜,年末的最后一天晚上,在刘星副校长的带领下,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为在校的每一位同学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刘校长带领老师们深入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身体状况和防疫期间线上学习情况;陈书记再三叮嘱他们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要加强防护意识,不可麻痹大意,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切实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周院长也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做到“防疫”和“线上学习”两不误。辅导员老师们也将一份份承载着“关爱”与“期望”的礼包和祝福送到每名学生手里。  

     

     

收到“祝福”的同学们在激动和感动之余,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他们的关怀,一定会听从学校和老师的安排,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也祝愿领导和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上一条:新年的前一天大家都在做什么

下一条: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