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严肃考风,规范考纪

为加强学风建设,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提高学生对诚信应考的认识,使同学们克服侥幸心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实汇报自己成绩,交一份诚信试卷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晚,组织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考风考纪教育。本次线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主持,学院副院长周强做考风考纪教育。  

   

周院长分别从考试概述、考试管理、对考试作弊及处罚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实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保证诚信考试的基础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教育,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风考纪,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上一条: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新年祝福

下一条:走访校友企业,共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