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员之家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微信图片_20211115114437.jpg

发布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以十个坚持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1115114443.jpg

全会和会议内容在我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迅速掀起热议高潮。党委书记陈雪彬同志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此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奋力谱写学校转型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积极借力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