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服务师生相结合。64-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7101257.jpg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们主动与需要搬宿舍的教职工联系,帮助教职工们完成宿舍搬迁的问题,切实解决了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了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607101253.jpg

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认真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红心向党系列征文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唱红歌,学党史”视频微分享系列活动之《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