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团结就是力量》微党课活动

2021年5月12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立德楼(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91005dad416c087edd2f3e7cb14a5e37

在“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歌声中,学生党员讲党课第一讲正式开始。第一讲由高少天同志主讲。

高少天同志从《团结就是力量》的创作背景、创作过程、艺术魅力、现实意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9e7eff061b096632dd01d62cf3144796

高少天同志表示《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的歌词、旋律充满了正能量,在民族危亡的时候可以鼓舞人民的士气。抗战时期,98抗洪,03非典,汶川地震,新冠疫情无一不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这力量定能引领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助力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