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优秀校友
走访校友企业,共谋创新发展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赢发展,11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院长周强,高职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涛、副院长王庭良、校友办公室主任侯磊等一行9人走访了校友企业——西安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位于西安市高陵区,占地面积 53360 平方米,注册资本3亿元,是国家阀门技术标准的制定单位,中国阀门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西北地区阀门骨干企业。一直以来希佛隆致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XFL阀门品牌,成为特种阀门专业制造领域的领航者。

  微信图片_20211129103406.jpg

座谈会上,校友办公室主任侯磊向校友企业代表转达了母校的真诚关心与问候,对校友们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9103247.jpg

校友王韬瑜对母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他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愿景。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作为明德学子,能够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与担当。母校的机械类专业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吻合,希望能够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与西安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深度的校企合作。

最后,校友王韬瑜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人才实训基地等场所,更加具体直观的介绍了西安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老师们纷纷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129103330.jpg

通过本次走访校友企业,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在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为我院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上一条:疫情会阻挡我们,但是阻挡不了温暖!

下一条:学院积极借力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