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优秀校友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108日晚7点,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首场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4#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此次交流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15届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优秀校友侯小凯,现任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数控机床应用研发类工程师。学院各年级机械类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杨轶凡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杨轶凡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交流分享会的优秀校友,并代表学院向侯小凯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杨老师表示本次交流分享会旨在通过交流分享,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经验分享促进共同的成长。

接下来,侯小凯学长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的企业背景和研发方向,他从机械类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所从事的工作类别,企业不同岗位对工作人员学历及技能的要求,机械类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及普遍薪资待遇以及机械类工作现状等五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交流分享。随后,侯小凯向各位同学展示了部分学生的简历,并现场指导如何制作优秀且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简历。最后侯小凯学长和在场全体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提出一些自己在学习、就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侯小凯学长一一耐心解答。

杨轶凡老师对此次交流分享会做出总结,感谢侯小凯学长为大家做出的精彩分享。通过这次交流分享会,使我院学生对职业前景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也更加自信有底气。

上一条:学院积极借力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