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学院召开毕业季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

毕业季来临,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5月9日下午,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主持。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详细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已就业学生去向、考研考公情况,并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就业现状及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多方联动、同心协力,各专业负责人要把“任务”领回去,把“责任”担起来,发动全院教师力量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要采取“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在精准指导服务和岗位开拓上发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尽力提高初次就业去向落实率,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学校要求的就业去向落实率目标。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申请“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的基本情况,与会老师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的审核把关,对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评选。最后,陈书记安排部署了校友联络员选聘、退伍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

就业工作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下一步,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形成全员动员、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关心的就业工作氛围,通过转变观念、拓展资源、精准帮扶等多举措、多渠道,进一步压实责任,逐步推进,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退役大学生军旅生活分享暨征兵宣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