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中航集团第四研究院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带队前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情况,对接人才需求,看望校友代表,探讨校企合作。学校教务处处长朱延波、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学院副院长周强,毕业班辅导员杨轶凡、李秋红等参加了走访交流活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周养龙部长热情接待了我校走访团。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从开拓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开展企业需求调研及校友工作状况跟踪调研三个方面表达了本次到访的目的,就我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强介绍了学院师资团队、专业情况、实践教学等情况;校教务处处长朱延波就该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学生考证、实习就业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做了补充介绍;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就我校历届毕业生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就业情况及开展的人才供需情况做了回顾介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周养龙部长对企业近年来招聘指标、需求专业、招聘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该集团下属企业人力资源部就招聘需求、专业要求、用工形式、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定位、供需对接、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和探讨,校企双方愿精诚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我校走访团在中航集团思想政治部王养朝副部长陪同下参观了航天四院展览馆。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校友企业希佛隆阀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