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洽谈及人才招聘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经就业办公室协调,4月12日下午,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文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伟楠、张旭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及人才招聘。学校副校长刘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我校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主持。

座谈会上,王东辉就我校办学沿革、本专科专业设置、2022届毕业生情况向到访客人做了详细介绍。王文华介绍了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规模、业务范围及本次招聘的专业方向。

我校副校长刘星代表学校对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王文华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是一个综合性大型矿冶企业,人才专业需求涉及我校多个专业,是毕业生非常好的选择。双方就毕业生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氛围友好融洽,为进一步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座谈的还有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高职学院副院长王庭良、党委书记王君涛。他们分别就本学院学生情况、专业设置、就业需求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同时,企业代表在我校育德楼212教室进行招聘宣讲,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会,并投递了简历,进行面试。企业表示,虽然是初次对我校毕业生进行招聘,他们对学生精神风貌、专业知识水平给予高度认可。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华天电子集团企业洽谈

下一条:走访校友企业,共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