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冲刺交流会

    2020年1012日晚7点,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明智楼南31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考研冲刺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都考研罗艺老师、全国巡讲师马回峰老师、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孟丹以及2021届部分考研学生和2022届有意向考研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都考研专职全国巡讲师马回峰为大家在目前考研冲刺阶段解惑答疑,帮助大家了解当前考研形势,考研政策以及正确的自我认知,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及目标。本次会议主要明确了考生如何积极备考及2020届考研大纲调动,明确指出在剩下的时间中考生可以做到的事情及学习资料并且鼓励考生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放弃!

微信图片_20201013114636.jpg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这个会议,能够清楚的认识到目前考研的政策以及自身现状。同时快马加鞭,保持战斗精神,做好每一天的冲刺规划。学院各位老师和辅导员,会一如既往做好大家考研路上的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院与嘉创飞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和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