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清雪活动

12月15日,一场大雪飘然而至,一时间校园银装素裹,冰凝雪积给师生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学院教工党支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联合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清雪活动,切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在清雪现场,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你铲我扫,相互配合,一点点地将积雪清除。大家紧张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寒风凛冽,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经过近2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将明智楼连廊、教学区域等主要干道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广大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虽然大家又冷又累,但看着眼前的劳动成果,大家十分欣慰、成就满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清雪活动,是教工党支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体现,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师生的生活中、心坎上,为凛冽的寒冬增添了一抹暖色。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期“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