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2023年课程思政“大练兵”推优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课程思政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中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明志楼北3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课程思政“大练兵”推优评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殷锐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校级教学督导李雪霞、院级教学督导李海滨和金伟清、学院教学副院长殷锐、各专业负责人王敏、李俊华、李建勇、王卫军及朱伟等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组织,学院各专业共推选出4名教师参加院内教学展示。四位老师分别以《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模拟电子技术》《飞机钣金成型原理》等课程为依托,在吃透教材内容的基础上,灵活地将教材内容转化为教学内容,并将思政教育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中。评委们认真观摩了各位教师的教学展示,并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考核,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常态化课堂教学中,形成教学示范推动课堂革命,促进新一轮的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为契机,鼓励和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整体水平和铸魂育人的实效。

上一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李强主持 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出席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