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学院召开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为保障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以及实习实训环节的顺利开展,保障学生实习的安全和质量,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于219日下午召开了2021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机器人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大会。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殷锐、办公室主任赵婷、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卫军以及2021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卫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指出,要提高对实习的思想认识和树立安全意识,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特别是遇到突发情况要  及时请示报告。殷院长着重强调了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做到遵守纪律,规范个人行为,时刻保持明德学子的良好形象。

 

随后,王卫军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实习内容,向同学们讲解实习的注意事项。他表明了金工实习的重要性,告知学生要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鼓励学生调整个人心态,保持谦虚低调的学习态度,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实习内容。他强调,人身安全是学习、工作、生活的首要前提,学生应保护好自己,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的效果。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为实习学生提供了专业性指导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任务与要求,增强了学生对实习的信心和热情,坚定专业理想和追求。推动学院教育实习队伍的建设以及圆满完成金工实习教学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成长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