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机械大类教师参加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观摩研讨会

2022410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机械大类全体线上集体观摩学习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参赛精神饱满、仪态自然大方,通过精心的选题、充分的选题,在有限的参赛时间内推送出特色鲜明、引人入胜的教学内容,生动而深刻地诠释了课程创新内涵。大赛参赛者熟练运用学习通等智慧教学工具与手段展现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创新理念,使观摩者深受启发,感受颇多。

这次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观摩学习活动为机械大类教师提供 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加快信息技术手段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供了生动有益的借鉴与启示,有助于整体提升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

 

上一条: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控制大类教师观摩研讨会

下一条:有序衔接不停学,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