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科竞赛
学院在2021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6月11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委会联合主办的2021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大赛中我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在应用技能赛项中获得三等奖一项。

 

2021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和中职组同时每组均设置创新设计赛项和应用技能赛项。本次为我院首次参赛,共组建了一支参赛队伍,参加应用技能赛项(本科组)。

    据悉,本届大赛自全面启动以来,共有包括陆军边海防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在内的国内各地的多家院校参加大赛。

 

本届大赛应用技能赛项分三阶段进行竞赛,每支队伍均需要参加理论考试、组装调试试飞、竞速飞行。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关心与支持下,我院认真筹备、组织协调,最终由朱伟、王泽等老师指导智控学院参赛队,获得本届大赛应用技能赛项(本科组)三等奖

    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航模的操控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方向的创新应用和不断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紧密联系青年学生,努力为青年学生的茁壮成长,搭建更加宽广的舞台。

    

上一条: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