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科竞赛
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解析会

为了扎实推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进程,顺利圆满完成大赛作品。8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312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解析会。本次会议有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延波,相关专业负责人李郁、殷锐,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负责人李文燕,各组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4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由李文燕老师从作品评价指标、提交资料准备、比赛程序及评价重点、图纸要求、资料规范性和往届比赛作品赏析等不同角度进行大赛解析。然后朱延波副院长从专业评委及资深指导教师的角度对大赛进行深度解析,并指出了注意事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机械类最重要的学科竞赛之一。通过作品设计、制作,材料的撰写,视频和ppt的制作,现场答辩等环节的训练可以有效的培养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本次解析会,为同学们在最后阶段的备赛、综合能力素质培养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学院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