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陕西日报、新浪网、西安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明德学院15周年校庆活动
2014-07-10 张亚平 点击:[]

6月2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来自陕西省人民政府、学院股东双方、兄弟院校、校友、合作办学企业、驻地政府机关、媒体等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兄弟院校、企业单位等发来贺信、贺电,祝贺明德学院建院15周年。

庆典大会由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庆祝大会拉开帷幕。首先,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院长吴丁毅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全体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向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15年校庆,既是对学院15年来办学历程的一个回顾,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秉承西北工业大学“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弘扬“明德、亲民、至善”育人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代表兄弟院校发言。他说,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在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的《2014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排位跃居2014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0强第21位,成为陕西省独立学院入榜排位第一,同时也是民办高校二批次招生的先行者,充分体现了明德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综合水平。祝愿明德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在肯定学院发展成就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贯彻“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术为魂、以学者为要、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重点在培养学生,现在为学生的付出都会为未来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根据市场的需求、学生就业的层次和去向来细化培养方式方法,强化专业特色,着重突出多个特色鲜明的专业或学科;三是要积极开展培训项目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项目,针对国际班学生要对应层次,注重学生外语能力的培养。

随后,陕西金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明德学院董事长袁汉源代表股东和合作方发表讲话,并与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共同为“金叶明德奖学基金”揭牌。

会上,校友张克、教师代表唐贤芳以及学生代表罗云也在大会上发言,向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15周年校庆送上最诚挚的祝愿。

最后,庆祝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媒体的报道链接:

http://sx.sina.com.cn/edu/school/2014-06-23/111952269.html?qq-pf-to=pcqq.c2c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举行十五周年庆典大会(新浪网)

http://esb.sxdaily.com.cn/shtml/sxrb/20140623/236649.shtml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庆祝建院十五周年(陕西日报2014年6月23日第2版)

http://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4-06/24/content_306144.htm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喜庆15周年(西安晚报)

http://sn.ccdy.cn/jiaoyu/gxxinwen/201406/t20140623_947962.htm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庆祝建院十五周年(中国文化传媒网)

http://edu.wmxa.cn/e/201406/113376.html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庆祝建院十五周年(西安文明网)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初秋美景

下一条:新浪网、 华商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明德学院学生公益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