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喜报!我校获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最佳人气奖”
2023-06-06 教务处 作者:赵谦 审核:朱延波 点击:[]

5月29日-6月5日,长安区举办了由长安区委、区政府及驻区各高校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郭杜开发区承办的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大赛旨在为毕业成果交易和人才推介搭建平台,助力高校师生创意落地、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长安区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让广大学生爱上长安、留在长安、创业长安、贡献长安。我校王泽老师指导的《仿真机械鹰》作品喜获“最佳人气奖”。

大赛围绕“智汇大学城 创新在长安”主题,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设主会场,驻区其他高校和西安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中心设分会场,以驻区高校推选优秀作品进行线下+线上集中展陈的形式进行。展览是全省范围内首个打破校际和专业局限的大学生毕业成果联展,共吸引了20余所驻区高校参展。展区面积2200平方米,共设置了机械展区、数字艺术展区、美术展区、影像展区、音乐展区、设计展区等六大展区,展出各类作品1000余件,涵盖绘画、机械模型、艺术装置、影视影像、大学生DIY创意设计等20余种作品类型。

我校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从参展筹划、作品遴选、作品准备、展厅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周详的安排和落实。我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的《基于小型工件的喷涂涂料回收的密闭负压系统》《防风固沙生态修复机器》《仿真机械鹰》《灭害喂食一体机》4个作品在参展中受到高度关注并获得一致好评。6月5日,教务处处长朱延波、教务科科长花婷、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东辉受邀参加了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联展是学校加强与兄弟院校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充分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窗口,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开阔眼界、学习交流的机会。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着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文化素养、创意设计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校地融合,助力西安“双中心”建设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上一条:学校举办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高校大学生“数字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正式启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