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2023-05-06 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张亚平 图片:范梦茹 审核:高超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参加集体学习。

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健君传达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和省委有关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昊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师生主体地位,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方法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师生、深入一线,真正把情况摸准摸透摸实。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实施举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确定调研选题,科学研究制定调研方案,统筹安排好调研工作。要通过调查研究,切实把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准找实,摸清规律、分析矛盾、提出对策、解决问题。要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机制,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暨结业式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榜样的力量”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典礼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