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
2022-09-07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思璋 审核:朱延波 点击:[]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我校2项成果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获陕西省2021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取得的创造性成果。本次全省共评选出35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59项,一等奖89项,二等奖202项。我校的2项校级教学成果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最终2项均取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我校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刘勇教授喜获“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能源经济研究中心”筹备会顺利召开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