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总结交流座谈会
2021-07-01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郑长春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刘书沛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规范管理,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和落实,不断提高办学水平。7月1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总结交流座谈会。校长杨健君、各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阎东明主持。

座谈会上,杨健君校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对上半年学校教学科研、制度建设、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学校下学年重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他希望大家在学校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攻坚时期,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寻找差距,明确目标,在抓好学校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要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随后,参会干部和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日常教育管理、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校长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阎东明书记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通过做好本职工作来体现个人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增强呵护爱护学校的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严于律己,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的管理和研判,不信谣不传谣,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确保学校和谐稳定,放假期间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做好特殊节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要做好预案,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与天准科技“定制班”毕业仪式暨深度校企合作洽谈顺利举行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