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甘泉县委党校、甘泉长征干部培训学院来我校洽谈交流
2021-03-12 来源:党建研究中心 作者:王云龙 图片:陈婧 点击:[]

3月11日上午,中共甘泉县委党校、甘泉长征干部培训学院郭毅常务副校(院)长、高润梅副校长一行4人来学校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甘泉县合作共建甘泉长征干部培训学院等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杨健君校长、刘星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高超部长、学校办公室陈婧、党建研究中心王云龙等人参加座谈。

杨健君校长对郭毅校(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转设后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甘泉县委制作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甘泉故事”宣传片。

在上次洽谈的基础上,郭校长介绍了近几年双方合作的成果,并就后续共建长征干部培训学院协议涉及的甘泉县师资库建设、党员干部能力提升、明德红色培训、“智库”建设等内容的实施落地提出来相应的想法的建议。同时,在明德学院转设更名的基础上,本着互惠合作的原则,双方合作共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性教育培训基地、生源地基地、甘泉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基地、甘泉党校教育基地等基地建设并举行相应的换挂牌仪式。

杨健君校长对相应的议题一一做了答复。甘泉县委党校作为学校在陕北的一个基地,尽当利用学校各种政策资源将合作共建的各项事宜完善落地,明确了相应的联系单位和联系人。刘星副校长就生源基地挂牌、为甘泉高级中学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成人继续教育等工作做了介绍和安排。

通过务实的交流,学校和甘泉县委党校进一步加深了解合作的意向,为尽早落实合作共建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征干部学院成立于2018年6月,属甘泉县委直属事业单位,与县委党校“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是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正式授牌的教学基地。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18年7月与甘泉县委党校合作共建长征干部培训学院。学院充分利用甘泉的各个革命印记,立足甘泉、依托延安、面向全国开展红色教育培训,全力打造一所传承革命精神、体现甘泉特色、筑牢干部党性的培训学院;建成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基地;力争成为延安红色培训的首选地和延伸地,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来我院调研研究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