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在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09-25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世亮 麻小娟 审核:陈世亮 点击:[]

9月21日-23日,2020年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我院代表队,由创新创业学院陈世亮老师带队参赛。我院全体队员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比赛中同心协力、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其中2D仿真“极速救援”项目再次荣获冠军,实现了该项目的三连冠,另外还获得亚军1项)的优异成绩,我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陈世亮和麻小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由中国仿真学会、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和青岛蓝谷管理局共同主办。大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海洋科技与人工智能融合的战略机遇,以赛事带动科技、教育、产业创新。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近六十所高校的近四百支队伍参加,分别在11个组别共36个科目上进行了激烈争夺。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全体队员深切感受到了水中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的魅力,队员们沉浸在创新带来的乐趣中,对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通过比赛也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明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分享晚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