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09 学校办公室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中秋节:910日至912日放假,共3天。

二、假期班车安排

上午7:00 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

上午8:30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下午16:50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91112:50辅导员班车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

三、相关要求

1.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做好本单位师生假期安全教育。

2.提倡就地过节。全体师生员工假期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确需跨省出行的师生,须履行审批备案手续,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3.校内不组织大型聚集性活动。各单位要提醒所属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走亲访友、家庭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一旦身体出现可疑症状,要主动向学校报告,并及时就近就医。

4.加强门禁管理校外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核验身份信息、健康码、行程码。

5.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中秋节假期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紧急、重大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理。

6.学校“学工热线”、“后勤服务热线”及总值班电话、假期值班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充分理解和有效回应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加强后勤服务,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7.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等良好习惯

学校总值班电话:85603110    

学校假期值班电话:85603158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85603199

学工热线:85603258    

后勤服务热线:18161865315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9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第十三届陕西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