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暑假期间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7-06 学校办公室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假期值班工作,强化学校假期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暑假期间值班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值班人员

暑假期间校领导按周轮流带班,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按天轮流值班(具体见值班安排表)。

二、值班要求

1.值班时间为当日早9:0016:50,其余时间交由后勤安保部负责巡查校园情况。

2.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明志楼北102安全保卫科。暑假值班人员每日在1#实训楼一楼交接值班电话记录本,在各自岗位值班。值班结束后及时在OA系统填报值班记录。

3.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做好记录并处理相关事宜,值班结束后无异常情况要向带班领导进行“零汇报”

4.值班期间需在内巡至少一次,掌握学校大门、教学区、图书馆、公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状况。

5.遇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及时向带班校领导报告,并赶赴现场妥善处置;学校带班领导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到场,做好现场组织指挥工作。

6.值班期间请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学校将抽查通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

三、班车运行时间

8:00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

16:50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特此通知。

 

学校值班室电话:85603110

学校假期值班电话:85603158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校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2021年度新专业申报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