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9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张烨 审核:王庭良 点击:[]

2024年2月28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1号实训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舒忠院长主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舒忠院长首先祝贺全体教职员工新春愉快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副院长于莉、办公室主任陆鹤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育教学、行政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部署。同时,王庭良书记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预判力,务必做好2024级毕业生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于莉副院长也鼓励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和教改科研的工作中,和学生一起共发展、共进步。

最后,舒忠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班子成员对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表示完全赞同,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每一位高职人务必将责任意识放在首位,对于工作要做到精细化管理。第二,以OBE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学生为本,明确每个人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对工作能够及时进行调整和修正,力求让所有学生都能在学习上获得成功。第三,本学期将全面启动TQM质量管理体系,与本科合格评估步调一致,全面提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为学生深造、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凝聚了全体领导干部的思想和力量。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成员定会同心前行启征程,协力向远谱新篇,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马庆林教授受邀作“‘双师型’外语教师队伍培养及实现路径”线上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