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动员暨校企合作宣讲会
2023-05-30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赵璇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和巩固校企合作成效,帮助毕业生了解掌握就业形势,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亚信科技为2024届毕业生作就业动员宣讲会。亚信科技业务招聘经理施俊斌、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江主持。

宣讲会上,施经理介绍了亚信科技的基本情况。通过PPT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亚信科技业务,并讲述了该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以及员工的福利与政策。主要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招聘目标、亚信特色、薪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亚信科技的招聘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和面试技巧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在座的同学们也都投入其中,对实习就业充满期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正式开启。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就业市场需求、求职面试技巧以及自身职业规划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学院也将多举措做好2024届就业服务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尽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支持与帮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实践活动

下一条:心系毕业生—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