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参加高校“产教融合”新工科人工智能领域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3-05-29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郭瑞 审核:肖千春 点击:[]

2023年5月27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和ihago中国高校创新教育等联合举办高校“产教融合”新工科人工智能领域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交流会在西安建国饭店召开,探讨从产业实际出发实现人才培养体系、模式、方法的转型升级,推进落实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韩立锋、王浩军、郭瑞3位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论坛汇聚高校、科研院所的人工智能教育专家、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包括70多所高校和20多家企业,由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传伟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院士焦李成做了主题为“下一代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变革:机遇与挑战”的深度分享。北京联合大学鲍泓博士做了“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的机遇与发展”主题报告。中南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主任杨芳做了“从国家级双创学院/双创基地评选标准,看高等院校双创教育改革方向”主题报告。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与科技创新实践等角度分享了专业思考。

大会为参会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等搭建了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使得与会代表有机会探讨产、学、研全面融合与拓展的多种可能。通过本次参会更进一步了解当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与挑战,以及高校双创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对我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新疆籍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