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教务处开展“通用文书写作”专题讲座
2023-05-26 教务处 作者:李思璋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通用文书写作水平与文字表达能力,规范文书写作,提高办文水平和管理效率,5月25日,教务处特邀学校图书馆馆长王爱霞教授在图书馆513会议室作“通用文书写作”的专题讲座。教务处、科技处、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图书馆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爱霞教授为大家讲述了文书写作的基本概念与分类,重点介绍与教学管理工作息息相关的请示、报告、通知、计划、总结等各类文书的写作技法及注意事项。她通过列举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对各类文体的写作格式、正文的遣词造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加深大家对通用文书写作的理解。

本次专题讲座,强化了教学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有效提高了通用文书的写作水平。我处将继续加强员工的能力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举办“5.25—心灵树洞,让我听你说”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主题团课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