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3-05-23 教务处 作者:赵谦 审核:朱延波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文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文亮主持。

会上,文亮对我校近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一是详细汇报了教育部开展的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及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2022-2023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严格对标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及质量管理工作;二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重考、毕(结)业生名单上报等工作;三是为保证我校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我校计划从各学院抽调骨干专业负责人成立关于毕业要求支撑点专题工作小组,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修订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本院修订培养方案阶段总结报告;四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及时提交诊断评估整改报告;五是要求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校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六是要求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2023年度校级教学管理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与会人员分别就近期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教学工作大会抓重点、促推进,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加强常规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辅导员说成长”——学校举办第十一期 辅导员讲微课国旗下的微课堂系列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