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新版课程教学大纲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会
2022-10-08 来源:教务处 文:王荣 图:王荣 审核:朱延波 点击:[]

9月29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版课程教学大纲校外专家评审意见线上反馈会。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务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延波主持。

会上,朱延波处长首先对本次教学大纲修订过程、要求及审核情况进行了总体说明,并重点就专家反馈意见的共性问题和个别典型问题两个方面,对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详细地说明。肯定了各二级学院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大纲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修改、撰写的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对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扎实做好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会议强调,教学大纲是实施课程教学的指导性文件,是开展教学管理和质量评价的主要依据,各二级学院要认真领会专家评审意见和建议,严格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落实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提高思想,加强组织管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